html模版動不動摸頭捧臉牽手連殺,陳偉霆你想氣死誰!
十個男人七個傻八個壞,今天有個又傻又壞的跟他的一群女皇一起上熱搜瞭。說他傻吧,還真是一個如假包換的大傻子。自己搞錯日子星期天發微博“今晚記得看《老九門》哦!!”然後又秒刪,這樣就以為沒人看到瞭嗎?還好意思懟粉絲“是不是sha”

自己宣傳新劇宣傳瞭半天,結果被要求介紹角色的時候,他說。。“有個問題我想問很久瞭,我的角色是流流還是留留?”(親,這倆有區別嗎?而且,到底是誰要宣傳啊??)結果,他的角色叫牛牛!知道真相的大傻子還興奮到拍凳子,你可愛瞭不起啊?!冷漠臉

女皇們拍他的時候有人突然開閃光燈瞭,然後其他女皇大喊“不要開閃光燈,不要開”,結果這蠢萌貨也大喊瞭起來“不是我,不是我!”heng!以為賣萌就不傻瞭嗎?

傻紙就傻紙唄,結果這貨還愛撩妹,居然有點蘇是怎麼回事!摸頭殺 桃桃木野養生會館-官方網站才不會說實話“好想變成這妹子”

捧臉+牽手二連擊!果然堅持舉曲如眉的牌子,一次他沒看見下次還是會看見的嗎!請問下下次這招還有沒有用汽車美容瞭?

居然不是兩連擊,是三連擊,他人都走遠瞭還回眸一望!大傻紙你是想氣死誰?

結果傻紙撩女皇這一招居然還真的很管用,不用眼神不用言語他筆一後伸,就有女皇立刻伸玉手幫他一卸筆蓋,這默契,真的沒誰瞭

為什麼他這麼傻還能把這麼多女皇撩得忠心耿耿?大概因為他對她們是真情實意真心很好吧!女皇一喊“走慢點”,他立刻停住瞭。

傻紙“單身為什麼會慘呢?”女皇“沒有人陪”傻紙“我現在就在陪你們!”女皇“但你會走啊……”傻紙立刻答“我的靈魂……(永遠跟你們在一起 ! )”好瞭,信你啦!!但是好好說話!想嚇死誰…

關於單身的問題,他甚至還有一首就叫《女皇》的歌。什麼意思?他說過,是稱贊女生的,因為社會總叫單身女生“剩女”,他希望女生不要因為單身而感到羞愧,不用因此向任何人低頭!因為…你們有他!

台陽台裝修達人網-陽台防水,陽台漏水,陽台外推,陽台擴建,陽台鐵窗安裝最後,他關心女皇更不隻是說說而已。你們猜這貨愣愣地推窗推窗幹嘛呢 這次他可不是傻!“我看瞭你們(女皇)十幾分鐘瞭,你們不冷嗎?多穿一點!”“不冷嗎?”這話在他嘴裡不是敷衍,他真的有在看“我看到你們好幾個穿短裙的”,然後伸出手指瞭一個“你不冷嗎”,又指瞭一個“不冷嗎?”女皇們,乖,該多穿時就多穿點,別讓大王擔心


啟月夫婦再甜,站cp的話,桃桃還是隻服這個大傻紙——陳偉霆和他的女皇們,霆皇CP!

(歡迎加入全明星探QQ粉絲群:366470010(4群) 455456025(1群滿)423696716(2群滿),483272628(3群滿)這裡有第一手消息和超多福利哦!)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
本文來源:全明星探

責任編輯:王曉易_NE001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dh136r5w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