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ml模版汪峰哈林做客騰訊約聊 哈令營五強今晚誕生
[摘要]《中國新歌聲》將播出庾澄慶戰隊五強爭奪戰《中國新歌聲》史上最虐心對決即將拉開序幕。今晚21:10到23:00,導師汪峰和哈林將做客直播間接力進行大牌蜜聊,和網友一起見證哈令營五強的誕生。




哈林

范曉萱

騰訊娛樂訊 本周五晚21:10,《中國新歌聲》將播出庾澄慶戰隊五強爭奪戰,“小魔女”范曉萱擔任助陣導師。哈林向來以“嘻嘻哈哈做音樂”作為自己戰隊口號,卻在節目進行中幾度落淚,不舍學員離場。《中國新歌聲》史上最虐心對決即將拉開序幕。今晚21:10到23:00,導師汪峰和哈林將做客直播間接力進行大牌蜜聊,和網友一起見證哈令營五強的誕生。

點擊進入騰訊視頻回顧《新歌聲》更多精彩內容

點擊進入直播間和汪峰哈林一起聊《新歌聲》

和“大蘋果”一起“修煉青春” “新歌聲”再現神曲改編

盲選時以改編神曲《小蘋果》為大傢熟知的姚希,在本輪對戰中繼續自己的神曲改造事業,此次“中招”的是TFboys的成名曲《青春修煉手冊》。她的對手則是在盲選時就展露強大唱功、可以在一首歌裡唱出幾種不同音色的李瑞軒,後者選擇瞭陳奕迅並不常見的英式小品作品《謝謝儂》應戰。兩人在演唱之前的鞠躬致意被哈林調侃為“夫妻相拜”,並稱上臺主持儀式的李詠“打擾他們入洞房瞭”。兩人在對方演唱的過程中頻頻向對方拋眼神,曖昧滿滿。之所以將兩人放在一起,主導師哈林想突出“變化”二字:“姚希是屬於可以把歌曲改頭換面的一個很強的,包括音樂上面的想法。李瑞軒是聲音的變化,我們剛剛那個歌裡面,你聽到最少是五種以上的聲音。所以我們把這兩種在音樂上很重要的變化元素放在一組。”

改編神曲必將面臨諸多議論,盲選之後的姚希就經歷瞭這樣一個過程:“第一輪我唱的《小蘋果》,一播出之後就受到很多的爭議。當時在第二輪選歌的時候,選到這首歌《青春修煉手冊》這首歌的時候,我其實心裡是非常糾結,也非常忐忑不安。”“導師力”爆棚的哈林則大方回護:“別怕,我選的。”姚希在音樂上的解讀能力和改編能力也受到瞭廣大導師的認可,那英稱其“專唱神曲”,周傑倫則笑言“小蘋果變大蘋果”:“你有很多元的唱腔表現,尤其是加瞭《聽媽媽的話》的饒舌在裡面。”剛剛還在稱贊學員的哈林佯裝“翻臉”:“原來是《聽媽媽的話》,早知道我就不讓她饒舌瞭,她之前跟我說這是《蠟筆小新》裡的!”

李瑞軒的變化則體現在一向豐富的音色上面,在整首《謝謝儂》中,李瑞軒至少展現出瞭五種以上的音色。極強的聲音控制能力讓哈林在為他制作小樣的時候感到十分驚訝:“我本來覺得他的假音還不錯,接下來可以用假音為主。做完這首歌的demo丟給他,他就先丟來一版是有低音、有中音、有假音、有高音,他把所有能夠表現的音域都搞定瞭。”然而沒想到具有如此犀利嗓音的李瑞軒竟被哈林爆料像一隻“樹懶”:“他平常動作很慢。我們第一題在講要喝什麼酒,他到第三題才反應過來說什麼酒,很慢。所以剛剛姚希在臺上挑逗他,他可能到後臺才會有反應 你剛剛挑逗我是吧?”

傑倫抖包袱“沒穿內褲” 哈林淚灑舞臺

以“嘻嘻哈哈玩音樂”為口號的“哈令營”一直是導師對戰中最為歡樂的一支隊伍,然而在本次哈林主場對戰中,舞臺的氣氛卻幾度凝重,向來羞澀安靜的傑倫都忍不住調侃活躍氣氛。

曾在盲選獲得四沖的巴西華裔吳映香在此次對戰中演唱《秋天別來》,而簡單純樸的貴州佈依族姑娘王闖則以一首《忘記擁抱》面對挑戰。助陣導師范曉萱對她們的表演大加贊賞,認為吳映香的聲音“是有甜度的,是比較有技巧的”而王闖的聲音“是有厚度、有純度的,給我一種安慰、安定和純粹,憑的是真摯的情感”。在一旁糾結的哈林對范曉萱的點評似乎並不滿意,調侃道:“分析得真的很好,但我也會分析”。

面對兩位愛徒的去留問題,哈林始終面色凝重。在王闖講述自己參賽的心路歷程時,哈林忍不住眼眶通紅,淚灑當場,之後甚至將“榮耀之橋”比作“奈何橋”:“這個橋很可怕,你在聽她們講話,心情已經很沉重,壓力很大,突然舞臺就震動,橋就開始升起來,代表你要做出選擇瞭。”汪峰則表示,希望“榮耀之橋”的出現由導師控制,這樣就可以永遠不按按鈕,回避做出讓學員離開這個選擇。

眼見場上氣氛愈發沉重,傑倫也忍不住當瞭一回段子手。當王闖表示場上的四位導師都穿瞭襯衫,讓“襯衫控”的自己很是滿足,傑倫突然冒出一句:“我沒穿襯衫,我也沒穿內褲。”眾人一愣,傑倫隨即解釋:“開玩笑,讓氣氛稍微輕松一點”。如此富有犧牲精神的“大尺度”玩笑讓一向嘻嘻哈哈的哈林忍俊不禁:“也太輕松瞭吧?”

實力唱將“紅塵作伴” 經典老歌《當》再度改編

作為哈林組內對戰的壓軸,臺灣金曲歌後官靈芝和“中國蕾哈娜”楊美娜的對戰為當晚的導師對戰畫下瞭完美的句號。雖然兩位學員年齡差距不小,但兩位現場霸氣對決的氣場卻是不分軒輊,那英聽完後連連驚呼:“唱得太好瞭,嚇死寶寶瞭!”哈林激動得表示:“這就是我們講的唱將,我在楊美娜身上看到瞭當年的官姐,她們真的都有生命的過程在歌聲裡。”

官靈芝一曲《給自己的歌》安靜卻充滿瞭爆發力地唱出自己的心聲,雖然已近花甲,但場上的她仍然氣場十足。對於她在舞臺上的表現,汪峰無比動容地表示:“官姐,舉手投足都在講一個故事,一個動人的故事”,“聽您唱的整首歌,我無從用唱歌的技巧去判斷,這是一個很高的境界,去做傾訴的故事都是隻有歲月才能賦予的。”那英則表達瞭自己對她的崇敬:“我們今天不需要去評價她,就是尊敬,真的是從心裡尊敬。”同樣作為母親的那英也聽出瞭官靈芝歌中想要表達的態度:“我也是媽媽,我們當母親的要給女兒一種堅定的眼神,今天不管是輸贏,你要告訴她一個態度,喜歡音樂就堅持。”助陣導師范曉萱一改以往的古怪精靈,幾近熱淚盈眶的她誠摯地表示瞭對她口中的官阿姨的尊敬:“您給我們這些晚輩做瞭很好的示范,把自己歸零,你的態度、你的精神超越瞭一切!”

盲選中被網友們膜拜為“開口跪”的“中國蕾哈娜”楊美娜則帶來瞭一曲改編版《當》。作為傢喻戶曉的一首經典曲目,楊美娜用自己的演繹給這首老歌賦予瞭自己的特色。助陣導師范曉萱稱贊“你給《當》這首歌一個很好的生命力”,導師汪峰則對她現場的氣場和力量表示瞭肯定:“你已經一點點脫出瞭唱歌,你是在歌唱”,“你給哈林老師戰隊畫瞭一個特別完美的句號,很自由、很酣暢、很精彩,這個結尾。”

對於兩位唱將的表現,考核導師哈林也無比滿意:“這個結尾是一個很好的結尾”,“雖然兩首都是慢歌,但用這樣子有生命、有歲月、有歷史、有情懷的歌做一個結束,是會留下永遠的印象,非常謝謝兩位!”

附本期歌單:

吉克皓《旋木》

阿克江《讓我一次愛台灣電動床工廠個夠》

姚希《青春修煉手冊》

李瑞軒《謝謝儂》

王闖《忘記擁抱》

吳映香《秋天電動床別來》

付豪《東風台灣電動床工廠破》

趙小熙《花田錯》

官靈芝《給自己的歌》

楊美娜《當》

正文已結束,您可以按alt+4進行評論

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    全站熱搜

    pdh136r5w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